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8月4日

Hari Sukan.

三天的运动会在今天画下句点了


第一天
我比了很多赛
1500 m ; 100 m ; forget ==
连续性的 累死人 @@


den BLA BLA BLA ...



第二天
拍班照 全部都不要不要酱
I CRIED ==
因为我想到好像只有我一个人舍不得
一个人在意只剩 3 个月的相处时间
全部都只有我一个人在在意
就哭了 ==




第三天
又拍班照 因为杰胜和浚斐都没有拍到
所以就拍过
这次不一样
我们加了口号
xD


H for Hero
E for Emo
R for Rio
O for oO

给他们改到

O for o0o xDDDD ♥


我们还跟 G 班呛声 xDDDD
很 High ~~~
我没有领导能力
Hurt D:




这 3 天
真的很累很累
很多事情我都想尽力去做
但却因为太骄纵所以让人退避三舍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想把事情和你们一起完成得好好的
但 ...
我 没 用


还是一样
生病了
但是我很快乐 :)



啦啦队
每天练习也没有成果
算了 我们为钓不为鱼 x)
至少我们知道我们很棒 !!!
真的 齐到吓死人 xD
MY LOVERS J3H ♥



H FOR HERO
E FOR EMO
R FOR RIO
O FOR oO
H-E-R-O
HERO !



今年没有人浪
oh FUCK !
DMANNNNNNNNNN SIEN ==
我还期待罗洪贤的
: 请同学们马上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哈哈哈



3 个月
我不想过得那么空虚
请上天赐给我们美好的回忆 >< ♥


* 我说不出 100 种理由我爱你但绝对有 100 种理由说出你不爱我.



我 真 的 爱 你 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