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8月31日

book fair.

没有看到几米 :(
没有太多 $ 给PARKING'S MONEY ==
买了一本书 ><
orange !!! xD




买了一个动漫 DVD
whooooooooooooo
已经很满足了 ><
虽然还是很想看几米啦



重点是 ...
HAIZZZ.
没有缘 :)



**
虽然不喜欢 但是你们也不能这样 !!!
你们太过分了
有时候很想吊 9 你们
但是 我表达能力严重的差 = =



在背后这样讲
你们知道这样子其实很伤心的咯 !!!
养育我们 我们不乖就算了
你们还要这样讲
过分



每次拿钱的时候 不给你们然后讲多一点
你们就讲讲讲
又不是不想给你们钱拉
是他们没有钱给
不懂得体谅别人




我是也没有很好
我知道我常常做出很坏很坏的事情
至少 在钱 在背后 我不会这样说
就算会
也没有你们过分



CLP SUCK
我也认为
但是至少这样他们觉得开心点 有好一点
我们迁就不就好了咯



之前就觉得很过分了的
过分过分非常过分 !!!





今天晚上很开心 ^^
hahahahahahaha !
明年 A boy + Gal + Ling 's 生日希望也能这样 ><"



MUN MUN HAPPY B_DAYYYYYYYY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