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7月11日

Wad A Nice CheerLeading :D

哼哼哈兮
一直骂人 !
为什么要酱在意 ?
他们都不在乎 , 为什么我要 ?
对不起 我还是很在意
一直叫他们留留留 威胁了又威胁
哈哈哈
I AM A STUPID LEADER !
yea , now I just know it :D




一直死命劝
哈哈哈
做莫不要 ? 做莫要换 ? 做莫不能 ? 做莫不想 ?
WHY ? ha , the reason really SUCKS !


忍无可忍 !
RAWR !!!!!!
diu 了一下下



最后才跟我讲一个两个要早回
ok !
还给我慢慢摸 ~
w0w

好不容易
给我催到他们到停车场 @@
MY THROAT WAN BOOOOOOOOOOM ALREADY ><



练不到 5 分钟
一个两个散到完了 @@
喊啊喊啊喊 !
教一个动作
全部没有很会
哇 ~~~ 散到 @@



我 没有话讲
just say bye to u all ! :)
跟你们讲对不起
弃权 = 我
不等于你们
我要在台上看你们 ! xDDD



woooooooooooooooooooooooow !
这场练习 ! 我真的很潇洒 xDDD
哈哈哈
从来没有真的离开过 ~
现在真的啦 !
一定要好好跟贤慧练习啊 ! ^^



真的很棒哦你们 :目
是我没能力 , 或许换下人教效果好一点
Hehehehehehe
** 我没有生气哦 , 只是 ... 失望 ^^



CHEER UP !
ALL MY LOVELY FRIEND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