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7月6日

Susah :(

为什么 ?!
真的因为不喜欢而被讨厌吗 ?
我真的不明白 ><




或许我太高傲了
或许我真的把你的爱当做我漂亮的标本


对不起 :(
我 不 谅 解 你 .




疏远了 因为爱
被讨厌了 因为爱
被抛弃了 因为爱


因为爱情 !!! 死吧 o0o




我 不 想 变 成 这 样 :'(
可以变回以前那样吗 ?!






可恶的爱情 ! 可恶的感情线 !




无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ray >< 希望不是我 ><




* 真的够伤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