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7月17日

SAD.

The First U hurt ME
The Second Is U
The Third Is U


陆续有来 。
是不约而同还是报复行动 ?
我不知道



一个比赛是增进友谊还是破坏友谊 ?
我想是我太注重成果
所以才希望你们是认真的 毫无玩笑可言
是我太注重还是你们不庄重 ?



笑着练习 我渴望
哭着感动 我希望
抱着感谢 我渴求

一切从未知到早知如此


可不可以是好好的没争吵
可不可以让身子累些好好的
可不可以抛开不重要的事情好好的
真的是我太自大 太自以为是
还是我占有欲强 ?



为什么别人就是可以笑着练习 苦中作乐
而我们 哈
嗯 我想我知道原因



好吧 即使不舍我也希望你们快乐

** 够了 不要再闪烁了 !!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