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7月23日

I just wan to say //

说好要做些事情
最后也不是没有做
因为不知道要怎么做
该怎样做
不知 不明 不懂 !



看到你要离开我们
我真的没有话可以说
想捉住你不让你走
可是 我却不能怎么做



我们只能祝福你
WE WILL MISS U
the person who always make us fidget :')


:'(



hope u'll miss us

** 没有眼泪不表示舍得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要再从我身边离去
but I know
这天 免不了



I hate say bye !!!
but one day we must say it.
we cant choose


Jun Yen , bye :(
find us when u freeeeeeeeeee ><



=======================================



我 XX
但 那是你的人生
我不能因此要你去改变
我没有资格



我吹了很多次 放下
我说了很多次 认真的
但当他进入了防护罩里
我心软了
等他离开
我便伤痕累累



当有人愿意伤 100 次也不愿意放弃
是因为
认为还有可能
但有人伤到 101 次还不放弃
是因为
被魔鬼缠上了




我应该知道 只要是想象就有一半的机率 是假的



为什么是我就不能当被倾诉者 ?
为什么是我就不能了解所有事情 ?
为什么是我就变得不耐烦 ?

但 世界是公平的
因为强者是绝对不会抱怨世界公不公平



我希望我能说
I hope I can say
火星语
Mars's language
让全世界猜猜我在说什么
Let the whole world guess what I am talking about
可能是
maybe is
想让你们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Want you all don know what I am talking about



stop at here my STUPID SPEE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