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7月22日

I DON WAN !!!

我不要你们走 !
我也绝对不让你们走 !
讨厌死训导 !



班导 一定要成功 !
如果不能还有我们 !!!
我们一定要帮均彦和威权



虽然有时候很讨厌他们
不过
我还是很舍不得 !!!
是非常




我们班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 我们真的很恐慌
我怕 J3H 少了那份喧闹
少了有人带领骚动的人
少了一个能跳啦啦队的人
不管什么理由 我就是怕 !!!
我不要你们走 !!!




不想到最后一年才有人再离开我们 :(
我真的要想办法挽留
捉住他们的腿求他们我都肯啊 ><
这是到最后一刻才做会做的事情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_+
diu nia ma ==



即便我知道我无能为力
我也要我们全力以赴 ><




我不要户外考察没有你们的打闹
我不要毕业旅行没有你们的骚扰
我不要运动会少了你们的欢呼
我不要没有你们 ... D;




I DON WANT !!!
FUCK !!!
WAD CAN I DO NOW ?! @@
i cant cool dow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