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7月31日

Hungry 30 xD

亲爱的饥饿 30 我来也


跟威权一起等 mun 
看到威伦就叫他一起等
他真的等 xDD
我表妹一来
他就 sok 在一边讲 bye bye XDDD



然后我 . Mun . 威权
就去 WONG SI NAI 吃东西 x0
吃到很 7 饱
then 去搭 LRT 再坐 TAXI 回威权家
等他姐载



2 点到 3 点才开车
威权一直讲不用酱早的啦
bla bla bla



REACHED !
I am exited at the time
之后
我们就像只流浪狗坐在一旁
看别人玩 3 / 4 个小时的游戏
因为我们的组员还没有到齐
那个时候我真的要发癫了 ==
算了 迷路嘛




之后我们 37 A 围在一起玩游戏
介绍人物
之后 37 B 的人讲要一起玩
就全部围在一起咯
哈哈
他们很 Funny 也很好人 
^_______________^
冠权 松辉 伟航
7 好笑 xDDD
玩 007 bang ! 啊 !
wakakakakaka ! xD



BLA BLA BLA



然后我们全部去看 concert !
My God ! 壮观到 @@
I AM SOOOOOOOOOOOO HIGH AT THE CONCERT xD
全部唱歌 777777777 好听 @@
bwahahaahah !
没有拍照 ><
那个时候的我 一直疯狂的
尖叫 !!!!!!!!
歌手对 fans 来说 tooooooooo AMAZING ♡



之后就我们全部打算不要睡觉
yeshhhhhh
跟松辉一直讲笑话
我一直讲他一直没有笑
他一直讲我就从头笑到尾
天壤之别 !



之后 Mun Mun 忍不住了
就回去睡
我看他们酱累我也回去
之后淑仪也进来
then 全部男生就回去睡了
我们真的是没有用 xD
热到爆
而且没有冲凉 黏黏的
很不舒服
有睡 = 没有睡 ==



6 点起来
播很多歌 :D
弄到我很 HIGH xD



然后又 ~~~~ 玩 GAME !
den 我们就跳舞 xDDDDDD
早安 , 晨之美 :D
跳到很精神 xDDDDD
也很饿 @@




然后我们就玩了一个很 kek shui 的 game ==
之后就看戏
[ 一个都不能少 ]
大部分的人都是 ZZZ
全面倒 xD Me Too



之后我们拍了照片就提早回家 ><
sienZ


很开心认识你们 ^^
我亲爱的 37 AB 营员们 :D
**
总觉得这两天我们都靠着豆奶生存 xD



THE SHOW IS END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