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7月14日

Fortunately

今天衰事连连
昨天打算喜欢 今天就被泼冷水
真的伤
如同被 chen chen pui 割的手一样伤 xDD


* 我真的可以考虑毕业后去做神算 ==






之后就去 B105 放书包
以前的班 ><" Missssssss :-*
跟 子樱 pet pet 怡 振辉一起去 TS
买 bong bong ==
跑完全部可以找的地方
哈 ! call me
那个东西在 sungai wang -.-
那个时候已经 3.30 左右了 @@
我和子樱就回去咯 @@








Then 到了被 shoot 就 start
教教教 喊喊喊 玩玩玩 要哭要哭要哭 ==
成果是很齐 !!!!!!!!!! xDDDDDDD
so HAPPY !!! ><"
u guys awesome !!! :)
虽然只是 4 个八 o0o xDD
不过以我 cho 舞的技术 很快就可以学完了 x目
*** 合作 ***






感谢时间 :


首先要谢谢翠怡 振辉 子樱 尽心帮我们买 pompom
结果是空 xD its ok :)
My darling x)
然后要谢谢 Adeline :D
如果没有她 我真的不知道要教他们什么 7
今天学出来的 就是她教的 ^^
之后我要谢谢 女生 xDD
很合作 !!!
谢谢 男生 xDD
很搞笑 !!! ==
谢谢国凯 x)
一直帮我骂不合群的人 ==
伤感情啊 @@


哈哈哈 总之可以谢的人都一律谢谢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很齐涅 ^^
除了 Jia Ding + William 跳到很 kek 之外
没有什么问题了 :)






hAhAhAhAhAhAhAhAhAhA !






Fortunately u guys call me don left
Fortunately I am a person 嘴硬心软
Fortunately u guys love me xDD


Fortunately ...
:)






My love , J3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