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7月1日

BLALALALALALALALALA.

最近 一直觉得时间过得 7 快 @@
My God ~
是我太颓废 还是我不在乎 ?



我不想时间过得太快
虽然 Fucker J3H 我恨 不过我也爱 ♥ :|
我不想要有毕旅
我真的希望我们能一直在一起到高三
一直 一直



我们感恩歌曲创作比赛
THIRD !!!
Thanks Guitar Society :)



Sorry To Me Of My Careless ~
I Lost My Time
I Lost Many Time Many Time
Lost Many Minutes Many Second



我 要 加 油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
muackzzz :)



人生就像搭火车 , 沿途中有许许多多的人
陪你走过那一段美丽的风景 但也有下车说再见的一天


真正的伤
是我们以为我们了解 但揭开了其实并没有


时间别再遗忘我了 :(
我是 杜欣柔
Pls Don't Forget ME again !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为了想见他一面 再小的事情都会有想冲带他面前说给他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