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6月5日

zapbalang.

今天去 Mid Valley 排队
买 IPAD 2 !!!
yeah ! I'm the richest ! xD
回到现实 ...
买了 , 交给 gal's boy 就有 RM 80 !
ush ! 好赚翻了



代价是 ...
4 : 00 起来 ==
还有排队 .......
o0o 
他妈的 累
ye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



早早就到 , 还有人比我们早
一山还有一山高 __ who is the HIGHEST ? xD
之后坐在靠近 香香 的厕所旁边排队 
WTF !



之后在那边他们玩了很多东西.
我也看了 RM 1 的书 :D
还有 恩佐 :)
总共有 17 个人 
热 BOOOOOOOOOOOM !
火山爆发 ==



thennnnnnn.
7 点左右呱
一直 SMS 给很多人 xDDD
没有一个回
全部都是 PIGGY xD
之后只有 培茵 和家鼎回复而已 :D



6 hours agoooooooooo.
终于开店啦宝贝 ==
终于买到啦 ==
6 个小时我是怎样生存的 ?
我忘了 我用什么方法去忘记 ... ...
哈哈 !
I CANT MEMORIES IT , GOOD ! :D




等了一群可爱的男士的来临后
就去 卡卡展 
哈哈
7 美
I bought a NICE CHARM 
上面写着 HONEY :DDD

DAMN NICE but DAMN EXPENSIVE too -.-
NVM , I LIKE IT  xD
N i bought a 盖章
a sweet , RM 3 ==
haizzz.
they all do it them self !
so 珍贵



独一无二 
很很很 美 >______________<
嘿嘿 !



经过了折磨 , 终于回家了 ><
MY SWEEEEEEET HOME 




** 看了 fast n furious 5 
期待 6 , 7 , 8 , 9 , 10 ...... MORE xD 




祝婆婆生日快乐 muackzzz 

迟来的祝福
黄俊豪 生日快乐 !!!!!!!! ♥ :D
我曾经爱的人 :目 
hehehehehehe.
不要想我想到太用力 , 我不想生病 >< :P





我不会收起来我想说的话
因为就算藏得再隐密
秘密终究还是会被揭发



如果上帝只让我讨厌一个人
我不会考虑
因为那个人就是你 !!!

或许等我再长大些 , 我就不会记得了
那 现在 我会一直讨厌着
因为我还没有长大 :P
I REALLY HATE UUUUUUUUUUU :P
plssssssssss. don copy my way of speaking !!! o0o


你就随她迁徙吧 男士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