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6月25日

Wad A Nice Exercise :D

前天
哈哈 期待已久的体育节 :D
因为是排球
哈哈 , 它令我对痴迷 @@
真的 !
超级好玩


即使
我们都不会打
即使
我们都嚷嚷着很痛
但是
我们都乐在其中 :D


因为
在一起 玩乐 是最快乐的时刻 <3


其实
在打的过程中 , 反而没有很记得
只是记得 , 我们的汗水
撒落在我们的笑声中
连绵不断的


不知道老师是不是被我们的快乐给传染了
所以老师对于我们的混乱给予了最轻的处罚
jump star 3 times xD



thennnnnnn.
就去换衣服 xD
我是女生里面最迟出来的 @@
鱼到 BOOOOOOOOOM
当然
男生还是比我迟 :P xD
所以我们都穿着可爱的校服
男生 jump star 女生上下蹲跳 10 次



哈哈哈哈哈哈
重点是 !
男生的裤子就来爆炸了 ! xDDD
我们都笑到乱了
包括老师 x)



老师给自己肃立着一个很严肃的样子
让我们想躲他躲得远远的 让我们怕他
哈哈
就连笑 也只能偷笑 xD



即使多累 即使多痛多肿
我们都忠于自己的内心
那一个小时二十分钟是快乐的 !
无可否认 :)



我真爱这班
很爱 非常爱 超级爱 无比爱 
非比寻常的爱啊
!!!!!!!!!!!!!!!!!!!!!!!!!!!!!!!!!!!!!!!!!!!

* 纵使你们不爱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