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6月18日

To Myself.

为了我自己
我努力拒绝我不想做的事
为了我自己
我让一切顺其自然
为了我自己
我要懂得如何面对孤单



忽然恍然大悟
忽然像瞬间长大了似的
懂了很多


想对人好 所以委屈自己 不是善良
想要很多人听自己说话 但没有人 不是过错
想说的话 却总是害怕说错 不是懦弱


真的
事不关己
其实是最好的防雾罩



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yoga ♥


人不为己 天诛地灭
不再为谁牺牲
不再为不听我说话的人开口说话



以前的我
想拥抱快乐
所以来者不拒
现在的我
想拥抱快乐
所以拒绝来往


我被现实打败了
我被自私的人类们打败了
彻彻低低的因为他们
输掉了快乐



不再为了不爱我的人
把自己搞得邋塌
不再为了讨厌我的人
变懦弱 想太多


总是只有我一个人在乎
总是只有我一个人在遐想
其实没必要


Diam larh 多也 !



再见我向往的单纯生活
现实才是生活之道


现实就是
当你哭着呻吟
没有人会理你



孤单不是一个人 而是在人群中没有人知道你的存在
孤单不是一种态度 是寂寞的延长期
我不孤单 我有我和我自己陪伴



总是在夜里舔自己的伤
谁又真正了解伤里面的疤 ?
别自以为了解我 !


我不是不知道而是没必要
别以为我真的傻 只是在必要时装傻 !




现实 孤单是相对的
当你觉得孤单时 就是现实的前奏




WAD A NICE FUCKER MOOD !



为了快乐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世界不是那么现实的
我相信自己不是孤单的
只是盲目的相信




FUCKER 现实 FUCKER 孤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