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6月8日

rompak ==

Hi , rompak !
The first time we met -.-


昨天
跟 浩正 , 威权 , 国凯 , 翘楚 , Kuma , William , 荣耀 , 荣耀's Fren
踢球


我先去 apple meet 浩正
sei yeh ! 还没有到
apple 里面的管理员邀请我进去 == xD
一进去 ~
诶 , 看到 翘楚 , Jeffery 和 威权
原来他们也有踢 ==
LOL

之后 ham ba lang 就来了咯
我们就坐 teksi 去 ~




yea ! 拍了一张 s*hai 照 xD
我们就去租 ~~~
呐呐呐 哪哪哪 ~~~ bla bla bla
租到了啦 !



那边完全没有人
只有我们
我想到国凯的电话
我就叫他们把书包放在里面比较安全
结果他们还乖乖的听我话 xD



踢踢下 , 有三个 s*hai 人坐在外面
猪 -.-
看看看
浩正跟我们讲
叫我们小心自己的电话
不要 show 出来
讲什么他们连 计算机 都偷 -.-
cheap !




之后他们走了啦 !
踢到比较安心 ==
真的很爽 !!! :D



之后他们去买水回来喝咯
也因为太热停下来 ==
sibeh 热 !!! o0o


Thennn 我们就继续踢 ~
原本踢到爽爽的
忽然荣耀的朋友不小心踢出去外面哦
不是 [ 开门 ] 下去捡啦
重头戏来了 -.-



在我们注意着他捡球回来的时候
w0w
one Fucker stand in front of Kok Khai
他的手有 铁棍 ? 电棒 ? 都不是 ?
我们不知道 ==
我们只知道
SCARE !!! SO SCARE !!! VERY SCARE !!!
My GOD -.-


他一直在那边看看看 不知道在等什么
我们就一直在讨论 讲讲讲的
然后浩正电话响 他妈妈 call
他就顺理成章的打给他 brother
那个时候那个人就开始打抢
一个个向我们收东西 ==
我们讲我们没有带 , 他就自己抄
diuzzzzzzz.
把我的书包弄到乱到死 !
死 猪 !!! 穿 着 黑 色 衣 服 的 猪 !!!



RM 50 就酱被他强奸了 ==
电话还好没有 , 因为我放在身上 ><
其他人都也被拿走了
只有 kok khai 和 wei quan 没有被拿
国凯还跟他拿回 , 而且他还给回他的那种 ==
猪就是猪 !!! 


DIUZZZZZZZZ.
真的吓到我要哭出来了 ==
他们拿了就跑掉了
妈的 !!!
那个拿棍的还死命往后面 beh 我们 !
o0o
猪 !!!!!!!!!!!!!!!!!



之后浩正的朋友才到
一来全部 rokok ! -.-
人帅帅 , 抽了就不帅 !
如果他们早一点到的话
可能我们还可以看他们干一架 
可惜 ~~~



abudan Kuma's 妈妈就打电话报警
eyoeyo 几久才到 ==
Polis - 歹徒有多少个 ?
我们 - 三个
Polis - 你们酱多个都捉不到他们啊 ?
我直接 shoot 他 - kita takut marh 
他就不知道 ngap 什么 , 我 O 一声
denggggg. ==



然后就跟着去 balai Polis.
哈哈哈
看到 Leng Zai / Leng Lui
不知道
如果是 Leng Zai , 帅 !
如果是 Leng Lui , 正 !




就录口供咯
Kuma 一直讲讲讲 ~ xDD
可怜


我们就在后面讲讲讲
bla bla bla
他们走了
只剩我 , 威权 , 翘楚 & 浩正
Thennnnn 
警察讲要去另外一边的警察那边那个 BOSS ==
在 Pudu LOL
还不是去咯 ==




AIYOOOOOOO. 
总之一言难尽啦 ==
如果没有 rompak ...
那天真的很开心 ><"



** 浩正真的变了 , 变得成熟了 :)
好像是 Zentson 拉拔他的 :目
转校未必是坏事 :]


** 威权 和 翘楚 
我没有想过你们说出来的那些话 ><


MALANG DAY + LITTLE BIT LUCK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