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6月29日

Pls.

有些事情不是能因为一时的感动而被打动
不是我不想 而是我办不到
我克制自己 我办得到的
可以的



Who Am I ?
I am Who I am :P



或许说了几千次几万次
或许说到自己都没有被自己说服到
但是 我还是想试一试
不是你不好 而是我太差劲
太花心 !!!

没办法停止想他 但看到他又会心跳加速 看到你却心暖暖


我想要的是皆大欢喜 ><
为什么我就是办不到 ?!



求求你 让我和你
求求你 让我的视线只有你
求求你 ><



I AM THE WORST PERSON IN THE WORL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