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6月15日

keep the relationship :D

这种感觉 :)
hehe.
维持这样就好 xD
BUT ............ !
ANTI THIS -.-




我不会跟谁抢
我只是会抢那种感觉 xD
那种舒服的感觉
我想这样比较容易不喜欢 :D


我想我做到了 !
我要对你好好的 哈哈
不再闹你 感觉自然就会没有了 x)



呼 ~~~
做朋友比做敌人好 x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真开心 XD
muahahahahaha !



终于敢直视
因为不需要任何勇气 :D



Hey , 不要再乱搞暧昧了你 ==
让多少个爱你的人伤了玻璃心啊 xD
包括以前的我 == xDDD
 要幸福哦 x)



iwillmissthisfeelwhenweleav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