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5月14日

you won't know - - - - -

不懂自己在伤心什么
懂也不知道要怎样诠释 //


我只懂 , 现在我 ;
伤心 \\
现在我 , HATE !
Like Tat 0nly


即使知道他不会像这样 , 开个 bl0g
每天写每天写 , bla bla bla
都会有点点写到我.


即使我知道他只会看着 XXX
而瞟着眼角都不曾停留在我身上.


即使我知道他不会在空闲的时候
想的第一个是我.


即使知道他一开 FB 想看到的人
不是我.


即使我知道当他唱起某些情歌的时候
伤感的不是我不在身边 , 而是因为没有她.


即使我知道他的心跳为了别人而跳
而不是为我.


即使我知道他的电话簿里 , 有放 <3 的
永远只是那个.

即使我知道他是那种无根花
也不会有秒插在我身旁的泥上.


即使一起出去一起吃饭
他想念的还是曾经一起牵手过马路的那个.


尽管如此 ;
他还是赢走了 ; 
我的心
我伤心 , 我难过 ?
我不早就知道结果吗 ?!
我在期待什么 ?
我在相信什么 ?
我在等待什么 ?
 靠 lui 的事情 , 非你莫属啦



他没有错.
是我一开始 , 太相信奇迹了 :)
好了 , 奇迹走了
 在一亿年前.
我缅怀过去 , 将一切埋葬 !



I'M POSSIBLE ! ! ! x目


每日一句 :

Lastly , I G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