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5月31日

yea.

yea !
开到 Blog 了 xD
bwahahahahahahaha !


其实很 easy ~
只要进去你的 hotmail ~
然后关掉它 进去你的 blog
success !!! :D


呐 !
今天 seminar HAIZZZ ...
sien sien sien boring LOL
国语的讲师很可爱咯 !!!
死命拍照 xDD


最近的心情 , 欠佳.
这个事不顺 那个事不顺
万事不顺
有种想要看到谁就骂的 MOOD !
TMD /.\
原谅我的火爆


对不起 daddy + mummy ><
一直对你们发脾气 ><
很抱歉很抱歉 :(

I'm not a good daughter :(


Actually , I don know why I am sad , why I am moody
I R E A L L Y D O N T K N O W !
I just feel like I'm so tired to do Myself ( actually not the real me )


我想哭 , 但我哭不出
硬挤 ; 却挤不出个屁
我 其 实 变 软 弱 了 ...
我要以前的你 , 那个不管有没有人支持你的你 !!!
you hear tat ? TOH XYN JOE ?!?!


有种想要拿 tissue paper 把我卷起来 -.-


你要好好当个学生
好好当个孩子
好好当个人

做什么像什么 !


最近过得好像有点 " 富裕 " -.-
有手表耶 !!!
OMG ~ whitey again ! odm :D


爸爸忽然 fa xiao 讲买电话 ?!
My God , 看中了一架 !!!
7 美
but , if 超过 900
就 bye bye 啦 :(
不要对我说 nenenibubu ><
如果爸爸不买 , 自己存钱买
因为我超爱 /.\ 
KNS 
破财 破财



FCUKCUKCUKCUKCUKCUKFCUKCUKCUKCUKCUK !
STOP MOODY !!!!!!!!!!!!!!! -.-

F
U
C
K
I
N
G

L
I
F
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