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5月5日

Wad A Hapi Day :D

今天厚
Kekes xD
放学了 , 就酱咯 ~
跟慧仪在食堂读书 , 历史 !
w0w


我有听课 , 反而不懂
慧仪没有听课 , 反而比我懂
0MG @@
算了 ~
她 ......... 太强了 ! 
自卑了 ! xD
h0h0h0 ~



之后培茵和嘉稼一直出来 :D
哈哈哈 !
很开心
嘉稼变得比较快乐了 x))
GOOD ! 
然后就在食堂 38 38 咯 ~



之后他们英文加强班结束了
国凯找我去友名堂
with 家鼎 , 方宁 , 家乐
跟家乐和好了 , 真好 :)
跟国凯讲话了 , 真好 :)



好久没有走在一起笑笑笑了 !!!
Arhhhhhhhhhh !!!!!!!!!
Crazyyyyy ♥ In The Time :)



懂了很多事情 , Hehes :)
包括 ............. shhhhh 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可是很会看那个人心里住着谁的哦 ;P
除了 ... -.-



原来一直都是我不够勇敢 ~
懂了这件事后 , 我真的很开心 !!! HEHE
arhhhhhhhhh , 没有原因尴尬了 
soooooooooooooooooo HAPI :P



HAPPI DAY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