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5月21日

Nice Words.

如果我知道怎么舍弃你 , 那该有多好

世界上最短的咒语是你的名字

对你好是我的事 , 与你无关
 
一心一意 , 是这世上最温柔的力量

 我一直在关注你 , 用一切你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

你不是我的理想 , 你是比我的理想更美好千万倍的存在

亲爱的 , 我还没有预习好要怎么笑着跟你说再见

我做过的最美好的事是观察四季和遇见你

思念不听话 , 偷偷跑出来

没有你 , 要怎么晚安 ?

只要你要 , 只要我有

 你住进我心里面 , 告诉我什么是思念

我会坚定的走向你 不迷惑 不慌张 不犹豫

不知道如何爱你 , 看着你 , 是我唯一的方式

爱你很好 , 连风都知道 , 第一次心甘情愿不想逃

如果我能回到从前 , 我会选择不认识你 . 不是我后悔 , 是我不能面对没有你的结局
  
只要你叫我 , 我就是在坟墓里 , 也会涌出一股力量 , 站起身来 , 跟着你走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To U :)

Bye Bye , 再见 , Sayonara x)
我会用尽一切办法忘记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