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5月19日

CRAZY !

●●●●●●●●●●●●●●●●●●●●●●●●●●●●●●●●●●●●●●●●●●●●●●●●●●●●●●●●●●●●●●● 
Hey , still got one day !
嘿嘿嘿 xD
飞呀飞呀 xD


考亲爱的科学的前一天
我读不进 , 一看到亲爱的字体
马上就闭眼 ==
去到学校读 , yea ?
也是读不进
慧仪他们讲 , 就听咯
听不懂 , 不是 fail 咯
easy xD


结果考试还真的出 7 多化学
还好作答题你妈我会物理和生物 ^^
被遗弃的化学
你娘我管你死活 -.-


『 谢谢很久没说话的我们
说了几句话
果然 , 我们还是当朋友比较适合
我要开始好好对你
记得要开金口说话哦 』


考 geo 嘿嘿嘿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
我只懂
你写你的 我答我的
囧 
>_____________<
有时侯真的很羡慕他人缘 7 好 @@
哈哈 !
我说啊 他抢别人朋友 这样不好
可是
如果他不好 朋友怎样被抢走呢 ?
你们都麻比较喜欢他 :)
好吧
都随他迁徙吧 ☆



在 KFC 聊天
wooooo.
果然聊得出火花
是因为看到那个 KFC 的鸡 ?
还是那个死掉了的穿着白袍的 uncle ?
哈 . 都不是
而是因为我们有共识 ♥

最近我 ...真的 ...
很奇怪 ==
不喜欢说话了
有时侯笑也笑得很辛苦
说的每一句话
都觉得好像没什么被人听
I think I'm Crazy Already xD


MADNESS LIFE.
I FEEL BORED.
I think one day I will commit suicid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