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4月21日

Wad Word Tat's Nice ♥

别在分手的时候和我说 :
" 其实你很好 "
靠 , 那你还甩我 ?

老板给我得多少钱 , 我祝老板活多少岁 :D
其实自恋的人很聪明 ,
因为爱上自己永远不会受伤

上帝最大的败笔,就是让你妈生了你 xD

有一天女孩问男孩 :
ABCDEFG 是什么意思 ?
男孩回答 :
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

一 首忐忑
让多少五音不全的孩子得到了自信 XDD

我单身我骄傲 , 我为祖国省套套 xDDD
等谁跟我结婚了 , 我就马上把离婚办事处给炸了

非要现实给你一巴掌 ,
你才懂什么叫社会 :P

迅雷 , 你下载得了幸福吗 ?

你都好意思对我撒谎
我怎么好意思不相信呢 ? x)

女人如衣服
没了1件还有1件
你以为我没了你这件衣服就要裸奔么 ?

绊倒我的人 ,
我让他永远起不来 :P
扶起我的人 ,
我让他永远不会摔倒

 签名再美 , 也写不出自己旳伤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