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4月15日

Rock !!!

YOYOYO !
明天 !
正是明天 !
合唱比赛啦 ~~~~~~
怀呀怀 !
吊你老母的敬涵
钢琴弹到他妈的好听 ! xD



我第一次期待的不是运动会 , 篮球比赛 , 排球比赛 ... 等
是一个我从来没有他妈的期待的
合唱比赛呀 !!!
奇迹降临啦
老娘我被我自己吓了一大跳 ! XD



我们也唱到他妈的不好 :(
不过有时又很好 ! xD
不知道 @@
很奇怪 !
but WE R HAPPY when we stay together :)



我们很不合群 ;
我们很吵 ;
我们很坏 ;
我们被很多老师讨厌 ;
但是 
我们在一起 , 很快乐 !!!
 巴巴巴巴巴巴 ! XD

 
 
很开心当你们全部很开心的唱歌给 本本云 :)
还以为你们会抗拒
 

I LOVE YOU ALL SO MUCH !!! ♥♥
就算 front 放到最大 , 也抵挡不住我对你们的爱意 ♥ :)


 加油 !!!
 一起加油 !!!
 
 
 
 *** 就算输了也没关系 , 至少我们很快乐 ♥ :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