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4月16日

J3H ♥

ush !!!
我们 ... 做到了 !!!!!!!!!!!!!
J3H !!! 合唱 ~~~~~~~~~
特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要癫了 xDDD



yea ! WE R THE BEST :)
哈哈哈 !


我一知道了后 , 马上大喊大叫 !!!
被翠怡讲串 ><
我只是很开心想抒发我自己的喜悦而已 ~
常被别人说些奇怪的东西 ~
算了吧 !
我爽就好 x)) ♥



哈哈哈 !
我们的努力 , 没有白费
多亏有子樱和敬涵 ♥
hohohohohoho ~
没有子樱 , 我不会觉得我们的合唱比赛 ;
可以那么重要 ><
没有敬涵 , 很多地方都变到不好听 @@



只要团结 , 合作 :)
没有办不到的事 !!! ♥
我们班 , 验证了这件事 !!! ♥♥
F * C k er J3H , my life can't without you all ♥♥♥
just b'coz we'r F * Ck 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