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4月26日

I HATE YOU

我不是真的很强
我会哭 , 哭得稀里华啦都有可能

我不是真的喜欢伪装
我只是不想让其他人受到伤害 / 难堪


我真的很脆弱 , 很脆弱 , 很脆弱 !
昨天 + 今天 我哭了 3 times !
ha , TMD 眼泪 !



其实我真的很不想哭 , 不想 !
超级不想 !!!



但是 , 我听到你们说有没有事 / 不要哭的时候
真的很想哭 !!!
哭到大大声的那种哭 !!! -.-
我心里变态 ==


我的心痛痛痛进心里 , 我的眼泪流不停 :P



谢谢
兆宏 ` 翠怡 ` 翘楚 ` 雯欣 ` 媛婷 ` 培茵
真的很感动有你们 :)
谢谢安慰


ILY ALLLLLL 
SO MUCHHHHHHH



YOU ALL
YEA , IS YOU ALLLLLLLLLLL ! 

  

sorry for dirtying my BLOG 


 I THINK YOU WILL KNOW THIS AFTER :) 


F
U
C
K

Y
O
U

B
E
C
O
Z

H
A
T
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