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4月30日

Honey ♥

谢谢国凯 :)
YOU ARE THE BEST !!! ♥
不懂你怎样懂我伤心的原因 -.-
原来你偷偷在观察我啊 ? xDDDD
joke only :P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SUPER GOOOOOOOOOOD ♥
You are the best that I never seen before :)


WISH YOU GET GOOD RESULT IN THIS EXAM ♥
I'LL SUPPORT YOU 4EVER N EVER :) 

ILY ♥ [ FL >< ]



♩♩♪♫♬♩♪♫♬♩♪♫♬♩♪♫♬♩♪♫♬♩♪♫♬♬♩♪♫♬♬♩♪


有时侯你很吵
还不要认的那种
超让我伤心 -.-
因为你 ........ 变了
HAIZZZ ~
我觉得是因为这样 ~
因为 X 讲 X 成熟 ><
我观点有问题 , 我承认 -.-


你已经变得不搞笑
不再像初一的时候和润健一起闯荡
一起把班上的气氛变得很快乐 但不是吵的那种快乐
即使你们是那样的好玩 , 但你们都可以升班
不是因为容易
而是因为你们有读 , 有学
看看你们现在 , 哪一节不是在玩的啊 ?
没眼看 == " 

▬▫▫▫▬▫▫▫▬▫▫▫▬▫▫▫▬▫▫▫▬▫▫▫▬▫▫▫▬▫▫▫▬▫▫▫▬▫▫▫

haizzz , 有些无奈的说 :(
你变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你听到没有 ?!?!?!?
L0L -.-

人总会变 ~ FINE ~
But you no change your good :)
KEEP IT PL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