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4月14日

fucker day xD

forgive my vulgarity ← google translate :P
HAHA ! 


今天
一整天在 篮球场
LOL
看那个 ball piu piu piu 的
sien 爆了 !
NICKY 的篮球 , 超强 !!!
哲扬反而没有酱强 -.-
哈哈
我说实话而已 ><
讲什么很累啦 , 差拉 :P
哈哈哈 xD


然后我就拿成语读读读
坐在那边发呆就多拉 @@
浪费时间 !
然后就去图书馆
以为可以读的睡着了 ! xDD
haizzz !


然后就出去咯
还有哪里可以走 ?!
嘛不是只有篮球场 -.-
又回去咯 !
看看看


3:45 左右酱
媛婷他们上来 !
ush !!!
解闷 !!!!!!!!!
哈哈哈


就去看周乐
去打乒乓 ==
媛婷就去看 ... XDDDD
shhhhhhhh ;P


然后上来的时候就发生了一件鱼的事情 !!! XDDD
可是我觉得很好笑 !!!
哈哈哈
就是有人叫我捡球 , 我要踢
一踢 , 球在我后面 !!! XDDDDD
SOKIA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看到慧仪
就聊聊聊咯 ~
然后回家 .


 开始很 sien 之后很 high !
每次都是酱 , HAIZZZ
TODAY IS A FUCKER DAY !!!


期末考加油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