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4月20日

emotional

现在不快乐 , 谢谢快乐来过 :)


我死了 ; 心 
因为你 ...


拜托你 , 别再靠近了
眼神也不要 !


我习惯没有你们的日子了 :)
想何时再靠近 , 我不再闪躲 



什么同班越久 = 感情越浓
actually 
同班越久 = 宫心计越浓


或许背后的我 , 被人骂到臭头


我坚持做我自己


或许 , 你们没有我 ; 更快乐 :)


她 们
代替了我 ~
或许 , 原本就没有我的位置



原来小学的语气
是没礼貌
哈 , 小学的我真猖狂


说出来舒服点吧 ?
何必憋着 ?!


虚伪的人 ; 心里有个恶魔
我认为


当我难过时 ,
请不要再让我伤到底


我哭 , 不是我脆弱
是我想告诉你 , 你错了 !


我切切实实的感受到 ;
寂寞


如果世界末日来了
我会对你们说 :
我很爱你们
心 碎 了


生活 , 可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