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4月7日

BOSAN.

没电脑的日子 ! :(
这几天
我发霉了 @@
因为没有你 , 电脑 D:


然后今天拥有你了
哈哈哈
ILY :)
谢谢哥哥 ! xD


没有你的日子
每天不是读书 , 就是看戏 @@
真的很浪费时间啦我 ><


期末考倒数 ...
37 天 !!!
杜欣柔进入紧急状态 @@
很很很紧张 !!!
有很多东西还没有背呀 !!!!!!!!!!!!!!!!!!!
我要变强啊 !!!
数学 , I WAN CONQUEST YOU !!! ><


o0o
看一些统考题
wa biang wei , 7 难 -.-
怎样考啦我 ?
葛屁去拉我 -.-
娘的咧 ==


我要催眠自己 ;
I LOVE EXAMINATIONS !!!
HAHAHA ! 
YEA ! I LOVE IT ... -V- 



sangat bosan d larh !
tiap tiap hari peperiksaan ~
special sedikit larh ! -,-


现在只能做的就是
加油而已 ...
加油吧 , 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