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3月26日

sorry :'(

对不起 威权
对不起 兆宏
对不起 威伦
对不起 慧仪
对不起 均彦

对不起 对不起 ...


昨天的羽球赛 ; 我们输了
男单 女单 赢了
我们很开心

之后到男双 差一分
输了

然后到女双 差三分
输了

然后到混双 差十多分
输了


对不起均彦和威伦是因为我骂他们很差
其实我比你们更差
真的很不要脸啊我 :'(
对不起 ...



对不起威权和慧仪是因为你们铺的红地毯
被我们狠狠的踩脏了 ;
而且你很想要赢 , 很想要有下一场
等了那么久 , 羽球赛终于来啦
最后却 ...... :(
对不起 ...



对不起兆宏是因为跟你混双我其实很怕我连累到你
有很多粒我明明可以打 , 可是我怕我打了过后输了
我没有信心
还有很多粒我忽然忘记规则
我真的拖累你了
如果 esther 有来就好了 :(
对不起 ...



好伤心哦 ><
威权 , 慧仪的眼神 ;
好失望哦 :(
我好难受哦 ><

对不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