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3月21日

Open School :D

Oh Yeah !!!
open school nieh !!!
who miss me ? :D

昨天因为今天是开学差点失眠 >< xDD
是开心到失眠 ; bwahahahah
keep the reason in my heart :P 
shhh


一去到学校 ; WOW 
布告板那边变新的了 :D
跟 G 班的一样 , 正 !
哈哈哈



死人 XX say HI 会死厚 ? -.-
每次都嘛我一个人鱼 =="
算 ! 你不吊我
我也 lan C 你 
不吊回你 -.-"
felt disappointed ...
cheh !
I NOT REALLY CARE :P



班导没有来 ~ hoooray !!!
全班闹翻了 !
全部在忙华语 !
same like me :目
忙忙忙 !


我真的觉得我很厉害 ; 无可否认的强 ! xDD
淑仪讲那段故事给我
短短的几段话
我的阅读报告竟然写到 68X的字 !!!
强啊我 ! :D
有潜力当小说家 ! xDDD Sakai !



之后就酱 , 讲讲讲的放学 ;
人生本来就是酱闷
有起有落的人生不见得是不好的 :D


假期并没有冲淡全班的感情 !
所以 , 假期是件快乐的事 !!! ^^


发奋图强了我要 ! ! ! ! ! ! ! ! ! ! ! ! ! ! ! ! 

* you'll never know y did I like to scold you but like to care hi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