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3月28日

my way !

bu zi liang li d wo :D
我生存的方法 ! xDD
yea ! 
不管伤多重 , 我也不会让你知道 !
好让你有机会同情
我没有惨到那种地步 cieh !


我不要你的同情
你泛滥的同情心
该放谁身上 , non of my business ! ^^


我已经 , 累累累累累累累透了 !
你已经严重的侵蚀我的人生 、生活 !
你不喜欢我 , 哈 !
我懂了三年 !
彻彻底底的了解 :|


yeah ! 
你漂亮的标本 , 帅惨了 !
现在开始 !
我不会让我的爱
变成你漂亮的标本 ! 
因为我不想要
一朵鲜花插在一堆牛粪上 ! xDDD
哈哈 !


你准备接受我的 冷酷 !
我的冷酷 , 足以让你大热天穿着外套 !!! 
bwahahahahahaha !
接招吧你 ! FUCKER ! :P


让你讨厌了 , 抱歉啦 !
讨厌就讨厌吧 , 我最爱 ! :P


曾经的我 , 太无知
奋不顾身的去爱
as like as drop in hell !
DAMN PAIN !
i'am trying to let my life without you :)
b stro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