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3月22日

friend :) 最近

给你  [你]

不管你在讲什么 7 :P
我都觉得你的决定一定是最棒的 !!! 
我把我的勇气都借给你 ^^
chase her up !!! x目
咔咔咔 


给最棒的你  [凯]

我和你一样 , 也是很讨厌这班 ;
但是 ;
我们必须好好的过完这年
升班 ! 必须 !
好好的过吧 :D
别难过 , 生活要有起有落才精彩 !


可爱的你  [茵]

你真的是很棒的朋友 
无可否认 ~
不管我们是不是知心朋友
都希望我们都是朋友
即使不说话



给凶凶的你  [怡]

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每次都跟你借 ><
虽然每次给你骂
虽然很多次都很想骂你一顿
但是都是我的错 ~
让你麻烦了 , 对不起



给怪癖的你  [仪]

有时候觉得你很奇怪
什么东西都不讲的
奇怪 @@ 呵呵
所以每当你一说的时候
我就吓到 xD
喜欢就要说 , 不要憋在心里哦 :)



给很像我的你  [婷]

有时候真的觉得你很像我
哈哈哈
不要骂我脸皮厚 :P
不要每次哭啦 aiyo 
只有这点不像我 xDDD


给我的朋友们 

很开心 有你们 
总是带给我欢笑 :D
那些疯狂又或者不疯狂的时候

即使我一个人
也谢谢你们曾经在我一个人的时候
给我一个笑容
又或者陪我聊下天
谢谢你们 


我很快乐 , 因为我有你们 x)) 
即使时间不长 ;]



yes , that's you ! :) 
if you think i l y t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