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3月12日

期末考 ...


FUCKER 期末考要來了 !!!
真的是他媽的可怕啦 !
又要開始發癲了 !!! @@


我要開始努力了 !!!
不要又來這樣的成績 !!!
我真的会 lia guang !!!


我要上高中 !!!
我不要被大姐讲中我真的上不了高中 !!! o0o
我要美好的高中生活 !!!


我不想给你们失望 !!!
那眼神 ; 我担不起 ><
请给我力量 !!!


我要考好好然后续摊 !!!
续跳舞的摊 !!!
真的很想念你们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也很想跳舞啊
跳舞跳舞 !!! ><


==============================

0h fucker !!!
ADELINE CHUAH !!!!!!
骂我就讲骂我啦
还特地跑去跟培茵讲你不是骂我
我讲着的是高二的
不是你朋友
然后在你的 status 讲

“ 刚才终于玩了一下之前弄我生气的人
开心
虽然没玩到很过分 ”

不要逼我杀到你浚浚班 , 唱你做过的伟大事迹 !!!
diuuuuuuuuuuuuz !
如果这次真的又是我怪错人的话
那我宁愿继续错下去 !!!
要怪就怪你够 CHEAP


班导叫我要对人要有礼貌
对狗我都可以跟它鞠躬
要我对他礼貌 ?! 发梦 !!! o0o 


不要逼我在班上骂 9 你 !!!
FUCK !!!

此事 , 之后再说 ~!

==================================

各位 !
期末考加油 !!!
现在当然说 ;
假期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