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3月9日

惨不忍睹

今天派成绩
0mg
惨不忍睹


华语 PASS
科学 PASS
还好我最喜欢的科目 PASS ><
不然我真的会哭 !!!


其他科 , HAHA !
死惨惨 :(
英文 , THILA !!! xDD
45
bwahahahahaah !
SUCK -.-


很多人的成绩都酱子 @@
其实没什么好伤心的


如果你真的有努力 , 然后考不好
那就真的要哭啦 !
那如果你没有读
然后成绩不好
就不准哭 !
因为你没资格 ~!
KNOW ?
哭也要有资格 :D





我羡慕 G 班的人
他们班的男生跟女生都很 CLOSE 的 :)
而且又很合作 ♥
他们画横幅的时候是全部一起去画的哦 !
像我们 ? 哈 !
想到都 ..........



嘴里一直讲 , 最后一年了啦 !
要好好珍惜
可笑 !
有谁真的有好好在珍惜 ?
我看不出



讲我们没有时间可以玩
因为要考试了
所以不能珍惜这时光
至少 . 至少知道
至少 , 说拍照的时候
可以全部一起好好的


笑起来是惬意的 愉快的 .
CHEESE 一张
可是 , 这些至少 ;
我们没能办成



所以
我 ; 羡慕 ♥
如果我生在他们班就好了 :(
原来我不是不喜欢中学
而是不喜欢 他们 .




[ ♥ ]

曾经那份单纯的
快乐的
没有因为任何原因而凑成一块的我们
碎了。
因为 不适应



我每天那么努力的想要升班
主要原因是
希望可以在高中能进到一班团结合作的班
能是一班快乐的班级
会让我很爱很爱的一个班 ...



这班 , 我曾经很爱很爱过
但是
我不想爱了
因为没人会在乎你有多爱
他们每个都像是个独立的个体
完全隔离着你
让我好难受 ; 好难受
哈 !
不过我习惯了。


惨不忍睹的成绩 !!!
我要改变它 !!!!!
我想快点到高中 ;
那些期待 , 我只能留到高中在奢望了
这班
能过到一天是一天了

绝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