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3月8日

不同 ~

考数学前
我还教他们 ==
一考
一 PEK 屎
FAIL 到很有信心 ! xDDD
HAIZZZZZZZZZ.



不管了 !
yat yu zao gam larh !!!
活动筋骨 ♥ x)
羽球羽球 !!! 我们来了 ~~~



我们就去换衣
然后一起去 
PUDU PLAZA badminton court ~
在 精武小学 和 公民华小 中间
一走出去 不到一个公里的路程
SUPRISE !!!
老鼠 ==
吓到我趴趴走 !!!!!! WTF ==



然后就去那间他们讲有妓女在里面的 !
有点 yam sam sam .
之后才懂什么原因 ;
因为都是阿婆阿公 -.-
我们到那边 , 还没有开
就去
milo 冰 RM 3 , 炒饭 RM 5
的茶餐室
吃到我很想翻桌 !!! -.-



不过那种气氛很爽 ♥
淑仪讲到我心声 :D
一起发神经
一起讲人坏话
XD



然后就打打打
开始打到很差
之后很厉害一下下 -.-
还是很差啦我 ==
威权 7 厉害 !!! @@
谢谢他教我那个方法 :D ♥
哈哈哈
DL :) ♥
KEKEKEK



之后就搭 BUS ~
培茵的第一次给了我们 ~
哈哈哈 MM ♥
然后就去 LM
他们男生去 APPLE
我们就去吃 ROTI BOY ♥
真的是他妈的好吃 !!! —.—
哈哈哈哈哈哈
东西也不错吃嘛
原谅我忘记带钱包 !!!!!!!
请不到你们 !!!!!!
真的很 DULAN 咯 ! WTFFFFF !




然后去 MINI TOONS ♥
买了一个很可爱的东西 :DD
小小小小小的水壶 ♥♥♥
我们都有 :) ♥♥♥
啊啊啊
KAWAYI :目
白色啊 ♥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白色 :)
以后我的家要以白色为主 !!!
有钱要找 designer ♥
HAHAHA XD



然后就去搭 BUS ~
去 LEN SEN 找大姐载培茵回家 ~
慧仪陪培茵搭 LRT

[ ... ]

然后就回家 ! 
哈哈


真的很不一样的一次 :)
没有出街 , 反而去运动 ♥
爽 ! ! ! :D
下次再跟其他人一起去 !!! :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