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3月7日

烂。惨。了

考试烂惨了~


0MG !!!
地理烂惨了 ~
0MG !!!
历史烂惨了 ~
0MG !!!
科学烂惨了 ~
0MG !!!
国语烂惨了 ~
0MG !!!
华语烂惨了 ~


接下来我要 0MG 的就是
数学烂惨了 ~


haizzzz.
科学很有自信的说 ==
考出来 , 讨论的时候
顶你他妈的 ==
虽说很容易
可是就是会把小脑当成延脑这样来作答 -.-



考地理的时候
我才了解到
原来吹水是很辛苦的工程 xDD



历史
好不容易的背了 3 / 4 题
竟然给我厉害的挑中 1 题
10 分
其他的 30 分 ;
拿来吹 xDD



我在看 , 明天我可爱的数学 :)
亲爱的数学
会有多亲切 :D
要我死得早一点的办法 ? 


========================


haizzzz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很很失败 !!!
大脑不懂是用来装什么的 ==
背了的东西
一夜之间 
fiu ......
LUPA 
强啊 !!! -.-
diuuuuuuuuuuz !!! [ 很久没有骂了 :P ]



==========================


我忽然不想补数学了 ==
我觉得浪费钱咯 ~
补了也是一样不会 !
不如不要补
不是老师不会教
是我没有练习 + 不想 ><
所以不想浪费钱 ~
可能会不补 , 可能继续
不知道 @@



======================


谁可以教我 , 克服惰性 ?
很 d-u-l-a-n 我的懒惰 ==
他妈的 d-u-l-a-n !

我的意志力 ...
太差了 ~~~






烂惨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