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2月14日

我决定 、

我决定
而我已经说了
我不要再帮你了 !!!
因为你 !!!!!!!!!!


心里住着 3 个人 !!!
脑震荡震到疯的家伙 !!!!!!!
我为什么那么狠 ?
因为我要保护她
你们可以说我在报复他
可是我的良心告诉我
我没有 ~
随你们怎样想 。


如果你真的爱她
就应该靠你的实力去追到她
如果你们要出去
我还可以帮她
因为我是她帮他 , 不是帮你 。



" 许多人在重组自己的偏见时,还以为自己是在思考。"
可能我是在这许多人内吧 ~
管他的


不勇敢 , 怎么爱 ?!
请勇敢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