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2月25日

篮球 。

又是一场篮球赛啦 ~~~
之前真的很期待咯 LOL
可是却打出个大便成绩出来 -.-
5 - 0 ?!
我不相信 !!!


可能我手受伤
可能我太累
可能是慧仪 Lens 问题
可能是我们默契不好
可能是我们太过有自信
可能下雨的关系
可能是我们太紧张
可能是时间太短了
这些 ~
真的只是自我安慰 ?



ARGH !!!
我真的真的很失败 !!!
mummy 还讲我很卓越 //
bet bet 越就有啦 -.-
下一场我没信心 ><
更何况是 J3E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我们太高傲
瞧不起人 !!!
原谅我们 , 佛祖们 ><



明天 !!!
我要打个拿手好球 !!!
如果明天赢了
后天 !!!
应该都是 H vs E 之战了 @@
0mg !!!
我我我
真的很紧张 ><


不管他妈的多紧张 !!!
明天先好好打 , 捉稳打球手感 ><
E 班 !!!
我们不会妥协的 !!!!!!!!!!!

J3H !!! 棒棒棒 !!!



* 队友们 ♥
不要忽略了考试哦 >< :D
考试一起努力 !!!
比赛一起胜利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