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2月21日

朋友 。

yeah !
我们维持朋友关系 :D
不论之前的伤心
不论之后会怎样
就论现在我们过得好不好



无可否认 , 我们不错 :)
因为是朋友关系 ~
谢谢我表妹让我们成为了兄弟 ~
虽然我还是帮不到他 ><
反正也很维持吧 ~
原谅我不帮你 。



不管你喜欢谁
不管你在意谁
不管你想着谁
我只管现在我们是朋友
就该有朋友的样子 :)
虽然在学校不讲话的
其实我觉得我们像个朋友
因为原本的我们就是这样吧 ? xDD
我喜欢这样的我们 :D



虽然还是会在意
你喜欢谁
你在意谁
你想着谁
你为谁伤心
但是我知足 : )
是朋友就够了 。
我们没有以前那样有默契了
因为淡了。
我一直比你更清楚
你们怎样 , 我看着看着不管了
习惯就好 : )
希望我真的可以。
yeah ! 宝贝 ~
朋友万岁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