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2月19日

篮球赛 。

今天的篮球赛
26 - 0
很开心
同时也很伤心 : (
因为我们太迟放水了 ><
依珊哭啊 ><|||
对不起 ~~~ ><


下一场不懂对谁啊 !!! ><
很紧张咯 ><
我要保持今天这样
不过太阳公公不要那么猛了 .
请你风爷爷和云姐姐帮帮忙 :D ♥
我就来变非洲人了 @@


今天很疯狂 !!! ♥
我的热身就是跑上跑下
弄到我肚子很饿 -.- 
L0LZ.


下场的时候
walao wei
我投进我预料不到的他妈地多球 !!! xDDD
真的很开心 !!! ♥♥♥
哈哈 xD
我们真的进步了很多
之前弱弱的佳儿
也很厉害了 !!! x)
zoop !!! 进 !!! xDDDD ♥
劲啊 : )



对不起
不过我还是得称赞下我们 ><
 J3H 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
棒 !!!!

ILYA ♥♥♥

男生明天也是要加油哦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