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2月16日

我的小学 ♥

忽然间很想念小学 > <
小学 6 年级
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去 3F ♥
gap 俊豪 : )
我曾经很喜欢很喜欢的人 !!!
现在也是 : )
不过是朋友的喜欢 ♥


每次很喜欢去辅导处
以前因为他讲他不要当辅导员了后
就打算不当了
最后他讲他要当回 
我们就名正言顺的有交集 ! xDDD
请叫我们 " 小小辅导员 " ♥
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 , 每次都可以跟全部人不用上课
然后老师带我们去 bla bla 院的去参观
然后我们就一起玩
啊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都会笑出来
每次都会想坐那个很靠近他的位置 , 偷拍 ! xDDD


每次有讲座
我都会很开心的跑下来
因为可以看到他
他也都是跑下来的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解散
我都很喜欢慢慢的 ~
1 来可以不用上课
2 来可以看他 !
那个时候是最幸福的 :D
哈哈哈哈啊哈



不懂俊豪你还记得没有叻 ? xDDD
我觉得你忘记了咯 : (
不过我记得就好了。
等我们有出去
我们再一起回忆啦 ! xDDDD ♥



我要讲 ;
虽然我的小学 , 
有你 是快乐的
同时也是伤心的
不过我记得快乐的多一点 :目
哈哈哈哈哈哈
俊豪 !!! ♥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