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2月15日

你不会知道

你不会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喜欢骂你
你只会以为我讨厌你
你不会知道为什么每次我都愿意帮你牵红线
你只会以为我八卦
你不会知道为什么我会无缘无故的不跟你说话
你只会以为我喜欢发脾气
你不会知道
我也不会让你知道 : )


我承认我的脾气很古怪
只有了解我的人
才知道其实我是败在自己的不坦率 ,自己所谓高尚的自尊
哈哈 !
果然是狮子座宝贝呀 ! xDDD


对不起 : (
你们 : (
很很很抱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