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2月14日

舍不得 ♡


超级帅的汶锋走了 :'(((
没有通知的走了 !!!


haizzz .
亏我的 PPT 做到酱美 ><
啊啊啊啊
这次是真的走了
没有讲 啊 , 我忘记申请 等到 3 月才走
arghhhhhh !
我火大 。可是我舍不得 :(


 你说你最舍不得我们 ?
谢谢包括我在内 ♥ :D

ILY ♥
嘿嘿 ! xDD
不要想歪 , 是朋友的 ILY 朋友的 ♥
不用怕
我才不要当狐狸精 @@ -.- xDD



虽然我不知道你真的喜欢我们班没有
或者真的舍不得我们没有
可是
唯一真的的事情
我们真的真的很舍不得你 ><
我们也会想念你 : )
记得 !!!
要常回来 ♥
不要忘记我们哦 :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