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2月10日

你的心房住著滿滿的人了
不覺得梗塞嗎 ?
 小心中風
更好的辦法是去死一死算了


雖然不想這麼想
但是
你卻這麼做
讓我不得不去想
你們是兄弟 ?
應該是藍顏吧 ▫
呵呵


 又說喜歡她
我以為你是認真的
 不是我不相信
而是你的舉動讓我無法去相信 
我不想幫個心裡住著 3 個人的傢伙


 我的 ☆ 碎了 ~
但是我的心 很好
他今天很乖 , 没有流血 : ]  ♥


不得否認的是
我還是書了
書得徹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