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1月21日

yea ! ♥

来来来 ♥

一个胜利的照片 !!! ♥♥♥
yes !!!
赢了 J3A !!!!!!!!
嘿嘿嘿 :)



我们还有
3G + 3B !
Esther 有把握赢 3G .
3B , 还有得 fight !!! ><"



ush !!!
我真的很开心 , 今年又能和你们一起参加 ♥
运动会的时候 !!!
我们要站最高拍照拿奖牌的 !!!!!!! ♥ ><
HAHAHAHAHAHA ! =]



今天的春节 :)
哈哈哈 !
格外好玩 xDDD
只是到最后 , 我 .......
还是忍不住了 .
回班比较好 :(



这个的前面 , 有个好笑的开头 ! xDD
就是敬涵他坐下去翠怡的春联 ~
翠怡就喊 ! xD
敬涵就丢掉那个春联 , 继续拍照 !!!! xDDDDD
很 7 好笑咯 ~!!!


then 加埋我们 !!! ♥ xD


最后来张 大合照 ♥
少了一些人 , 同时多了多余的人 -.-


体育节 :)
今天跑到很爽咯 ♥ :)
休息的时候没有喘到很厉害咯 !!! xDDD
一直跑跑跑 , 跳跳跳 ! ♥
W0W ! 爽 !!! :D


然后就照常上课咯 -,-
SIENZZZ .
其实 ;
翘楚人很好啊啊啊啊啊啊啊 !!! ♥
哈哈哈哈 :)
以前都没有相处过 ><
现在才后悔 !
没关系啦 !!! :P
哈哈哈 :)
be fren ♥



ERM.
that guy ! I hate him so much ==
you say many sorry , I also don wan hear !
coz I don like ppl like you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明喜欢她的 ~!
不要酱花心啦他 = v =
L0lll !
想他搞屁 -.-


ush !!! 他镇德很摔 ♥
看到他 , walao !!!
心要掉出来了 @@
那个 Esther 啊 ==
很够力明显咯 !!!
害到我不敢看他 @@
啊啊啊 ><
我算喜欢他吧 ? ><

真的很希望自己喜欢上 ♥
希望我们有机会做朋友 ^^
第一次那么希望认识一个人 ><




诶 !
排球要拿冠军啊啊啊啊啊啊 !
不要让给其他人了 !!! ><

J3H BEST ♥ ♥ ♥

『o0o』J3H !
so special ♥ xD
PS // 我们帮戒了粗口的汶峰 开戒了 ! xDD
开学第几天就开了 ! xDD
还有帮他把中指举起了 ! xDDDD
hohohohoho
好有成就感哦 ! :P




很开心 !!!
我是 J3H 的一份子 ♥
很伤心 :(
这 3 年的开心 只能和你们到今年 ><
不是我现在就开始想 ;
而是我想了很久 ~
所以努力想要有个美好的J3 是和你们 ♥



SO !
我要大大声喊 !!!

J3H ' s FRENS ♥
I LOVE YOU ALL !!!
没有漏掉谁 !!!
因为我超爱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