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1月5日

不知道 @@

有些情绪 , 我理不清 !
有些时候 ~
突如其来的悲伤 , 让我很莫名其妙 ▫
我想爱 , 但怕受伤 ▫
我想恨 , 但恨不了 ▫



OTAK SAYA MAU BOOOOOOM ALD !
SO WEIRD !
wad I thinking about ?
why I sad ?
有没有答案 ?
就像解题一样简单 ~
很烦 , 比数学还烦 !



☆★☆★☆★☆★☆★☆★☆★☆★☆★☆★☆★☆★☆★




爱就对了 !
我想我会勇敢爱到不爱为止 ♥
受伤 ? 我早就习惯那感觉了不是吗 ?
现在只是换个对象而已 ~ !
我会很勇敢的爱 ><



SO CONFUSE :(
I HATE THIS FEEL !!! ><
I NEED SOME SUPPORTER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