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1月15日

ILY , Frens ♥

谢谢你解放我 :)
我爱你真的真的很爱你 ♥


那个时候有点舍不得 ><
应该是怕变不回像之前这样所以舍不得吧 ? :)
不过 , 我的舍不得还好没有实现 xD
因为今天我们过得很好 ♥
一点也不尴尬 :)


哈哈哈哈哈 !
你真的很好人 ♥
我真的想不透为什么你和他会因为这个原因 ;
而闹翻 ><


我很庆幸 , 我能认识到你 ♥
也很开心 :)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