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1月12日

IKYSLH ♥

今天回家 !
从头到尾给人骂 !
回到家也是 !!!
又给人骂 !
DU 9 LAN 的咯 !!!!!!!!

SOHAI 大姐 !!!!!!!!!!!!
SOHAI 爹地 !!!!!!!!!!!!


什么东西不可以好好讲啊 ?
人家的家很远好不好 ?
讲你很忙 , 我不忙吗 ?
讲到全世界只有你们最委屈 ! o0o



关我什么事情哦 ?
yan yan paktor 关 9 我 X 事啊 ?
FUCK o0o 



IHY ALL !
SHUT UP !!!!!! 

 FRIENDS IS THE IMPORTANT !!!  



IKYLHSM ! ♥ ♥ 

酱为什么还找我 ?
我可以理解成你喜欢我吗 ?

很抱歉 , 我太笨 !
不知道你的阴谋 ~
可以简单的告诉我吗 ? 


IF YOU LOVE HER 
GO CHASE UP YOUR LOVE !
I wont hate you :)


don worry , b happy 
from now on , 一切顺其自然 

什么东西都可以改变 , 唯有我的快乐 , 任谁都不能改变 !

我也不想被任何人改变 !

因为我是最强的 !!! 

I'll B Fine !  


#〓§〓〓〓〓〓§〓〓〓〓〓〓§〓〓〓〓〓§〓# 
  ↓     ↓      ↓     ↓ 
 ☆★☆   ☆★☆    ☆★☆   ☆★☆ 
☆ 祝 ☆ ☆ 你 ☆ ☆ 幸 ☆ ☆ 福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