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1月30日

哈哈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笑啊笑啊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笑笑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很快乐 !!! ♥



我哈哈哈哈哈 !
一直在笑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一直在笑 !!!
只有人能让我一直笑 !
那个人是你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现在让我哭笑不得的也是你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真的没有在掩饰 !
哈哈哈哈哈哈 !
真的没有 ;
因为我一直在笑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哦
可笑的我 !!!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我肚子疼了 xDD


哈哈哈 !
笑完了 , 又要哭了 ?
哈哈哈哈哈 !
我是不会笑完的 :)
只有中场休息的时候 ;
但是 , 不会哭 xD
我又继续在笑了 !!!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

谢谢陪我笑的人 ♥
谢谢谢谢 ! xD

ILY Al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